【祈禱文】

請授予我平靜,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勇氣,去改變我能改變的事;
請授予我智慧,以明白這兩者的差別。

2014-05-12

【印尼‧Bali】2014峇里島(4) - Day3 蜜月灣活動、KUTA洋人街+Discovery Mall逛街、LULU SPA

這是我們飯店的游泳池,可惜前兩天都因為去做SPA回來太晚了,也沒機會使用到。
今天我們就要離開這裡囉~


一早在飯店用完早餐後,就直接前往蜜月灣沙灘俱樂部進行套裝行程中的海邊活動。

 這天一早天氣有點陰陰的,到達蜜月灣不久便下起了傾盆大雨,但好險在稍作等待後雨停了,我們也開始著裝準備出海。一般走套裝行程的蜜月灣活動應該都大同小異,玻璃底船、海龜島、海底漫步、香蕉船、飛魚、拖曳傘等,行程中還包含了一人一次的彩繪刺青及中午的海邊自助餐。

 

「玻璃底船」聽起來很厲害,但實際上就是一般的接駁小船中央底部有一小塊以玻璃製成的區域,讓遊客可以不下海也能透過玻璃看到海底的景象。但我們那天或許是一早就下過大雨的關係,水很濁,完全看不到魚,只能看見混濁的海水及偶爾飄過去的水草。

搭玻璃底船後,船先接我們到「海龜島」,海龜島上有人工飼養的海龜、老鷹、蝙蝠、蛇...等許多動物,可供遊客和動物們近距離拍照。在我們即將離開前,他們還進行了一場鬥雞的活動讓大家下注娛樂,體驗他們鬥雞的文化。這活動他們的工作人員並沒有賺取任何費用,贏的一方所得到的賭注是輸的一方所下的壓注。
 







結束了海龜島的行程後,接著玻璃底船便直接載我們到海面上的某一個平台,要進行海底慢步的活動。海底漫步的活動主要是讓我們帶著一個大大的玻璃頭罩、咬著連接到平台的氧氣管、並在妳的腰部綁上一圈鉛塊,讓我們能夠走在海底並且近距離的餵魚。

在出海前著裝時,他們便有教我們一些在海底漫步時的溝通手勢等,讓我們能夠在這個活動中與身旁的教練溝通。因為今天的風浪比較大,我一上平台便開始有暈船的感覺,因此便趕緊著裝排隊下去體驗。

頭套真的很重!!!另外也許是我太緊張,一下水後耳朵痛到不行,一度很想直接回平台上。但教練一直在旁邊耐心的協助,也拉著我讓我不致於被水流影響而亂飄,一直到我耳朵症狀好一點後,他便拿出準備好的一小包麵包邊,教我慢慢的把塑膠袋中的麵包擠出來,隨著麵包擠出來,小魚群們也跟著過來搶食,真是很有趣的體驗。

最後教練還帶著我們在一個用欄杆圍起的大型珊瑚礁旁,然後將我們在平台時所綁在手上的小珊瑚礁放到大珊瑚礁上。也許這是一個讓遊客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概念吧!最後海底漫步的這個活動,有下水的人也都得到了一張證書(超奇妙的)。

上岸後還有許多免費與自費的水上活動可以自由參加。



玩累了就可以排隊去吃套裝行程中的海灘自助式午餐,在吃飽喝足後,我們大家也去體驗了彩繪刺青。但我們的刺青沒有陪我們太久,因為下午的LULU SPA我們就請芳療師一起幫我們把刺青LULU掉了。



離開蜜月灣後,我們便驅車前往KUTA洋人街的Discovery Mall逛街,我們在這裡總共有3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運用。


Discovery Mall連接著海灘,如果想玩水也可以,但大中午的實在太熱了,再加上早上才剛玩過水,因此我們在稍微逛了一下海灘後又躲回Mall裡面吹冷氣。

這裡的一樓就好像一整層的伴手禮區,所有我們前兩天在市集及超市看到的香皂、木雕、瓷器...等,應有盡有。但對我們兩人來說實在是興趣缺缺,因此我們在稍微逛了一下後,便決定頂著炎熱的太陽,到附近去走走。








然後,就在我們到處閒逛的時候,發現了在台灣消失許久的『溫蒂漢堡』!!!
我們站在門口一直想該不該進去吃個漢堡,因為實在太難得一見了!但因為我們實在因為太熱又沒什麼胃口,只好幫溫蒂拍個照&和她說再見(揮手)。


離開KUTA洋人街後,遊覽車直接送大家到做LULU SPA的地方。
來Bali第三天了,做了兩天的SPA,今天的SPA環境對我來說才是我來Bali想體驗的SPA啊~(灑花)




在這裡都是兩人一間小木屋,裡頭有沖澡間還有個大浴缸,可以讓你們在做完SPA後泡個玫瑰浴,全身放鬆。但也因為如此,還是得選擇和另一伴或很熟的朋友一起來,不然就算做SPA時不會直接看到對方,泡澡時的坦承相見還是會讓人有點害羞。


這裡SPA的房間裡,有播放輕音樂,搭配上庭園內有些自然小蟲子或鳥叫聲,以及透過窗簾灑進來的陽光,一切都讓人覺得好放鬆。






來過這樣的環境做SPA,才知道什麼叫做SPA的天堂啊~


延伸閱讀 :
【印尼‧Bali】2014峇里島(1) - 行前準備與提醒Q&A
【印尼‧Bali】2014峇里島(2) - Day1 機場(出發)、超市及金巴蘭海灘BBQ配夕陽、Valentino SPA
【印尼‧Bali】2014峇里島(3) - Day2 烏布泛舟、烏布傳統市場、海神廟、Leaf Aromatic SPA
【印尼‧Bali】2014峇里島(5) - Day4 睡到自然醒、吃豬肋排、Kuta逛太陽百貨
【印尼‧Bali】2014峇里島(6) - Day5 黃金咖啡館、土產店、免稅店+午餐港式飲茶、機場(回家)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我想請教一下 " LULU SPA"大約在那一個位置,我將會去峇里,都想去體驗一下!感激

    回覆刪除